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與靈魂對話:關於生命

親愛的靈魂

好想問祢,關於生命,所遇到的挫折如何面對?


「生命,是宇宙的一部分,它所包含的面向極廣
你我都是本源的一體,從誕生之際從未分離
然而,在不同的星際及累世中必然面對不同程度的傷痛
這些傷痛造就了我們恐懼的內心
害怕被遺棄、害怕親密、害怕將真實的自我表現出來

可是我們依然不能忘記
從來都沒有人遺棄我們
那些覺得痛的事物是外在的幻象
內心從未被分割
要相信自己,挫折不過是人生的考驗
就像去旅行,如果沒有一些跌宕,怎會讓你印象深刻

不需要恐懼,你已經做得很好
有些時候,再放鬆一些,讓自己全然的臣服於自然之流
無須抗拒亦無須恐慌
接著你會慢慢發現
原來生命就是如此,它自然地來也自然地離去
套一句人類的話語
那就是瀟灑的不帶走一片雲彩
大自然是很和諧的,可人往往困在自己想像的幻象
成天恐懼不安,卻忘了往內看已是祥和之境

未來或許仍不那麼清楚,但記住
你已是最好的呈現,要堅定我心
而我一直在此與你同在
願你一切安好,我也想你
愛你的 Lamo ~

〈與我的靈魂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念著

        前一陣子感到背部的痠痛和緊繃,翻來覆去很難入睡,起身播放幾首輕柔的音樂來聽,在柔和的旋律中,緊繃鬆軟了一些。         當肌肉很緊繃或是痠痛時,其實都是有些深層的傷痛卡住了。在音樂的伴隨下,我感到內心深處悲傷和難過的情緒湧出。         原來是很想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