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來自靈魂的自白

        晚上,聽著宮崎駿的輕音樂,隨著旋律內心不禁感到好想哭,淚水流了下來,不知為何一直哭泣。忽然間,我聽到一個聲音,告訴我趕快拿筆寫下來吧!我隨即拿了筆和白紙,寫了四張A4的文字,過程中,心輪微微顫抖,才領悟內心為何總有種深層的傷感和恐懼。那是一段靈魂的旅程,也是來自靈魂的真實告白,影響著過去和現在的我。

-------------------------------------------------------------------

        嗨~我是Lamo ,原是宇宙規劃團隊的成員,又或者說是宇宙運行的管理與協調者。主要的任務是規劃管理宇宙內的各星系運作,協調星系之間的能量連結和資源分配,需要確保星系之間的運行不致相撞、受損,使宇宙得以順利運行,也使星系裡的各星球們可以順利互動、交流。

        這工作壓力說實在是相當大的,有些過程難以言喻,必須時常調整,協調運行的拉力、推力與幅度,星球之間的距離、關係,否則一失控即可能造成星系爆炸。雖然我們覺得火花是一件極美之事,可爆炸過程卻會造成星靈的受傷、眾生的痛苦,你們想這壓力可是很大的吧。有幾次,差點發生意外,所幸幾位高靈好友一同協助,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得以共同將星系運作控制住。

        而我之所以來到地球,原因是地球開始走向能量的下沉(頻率下降)。因為之前也曾來過地球,當時有當過仙人與龍族,環境挺舒服的,很懷念地球當時的生態,不忍心看到地球就這樣毀壞,就決心跳下來加入輪迴,希望能將在宇宙所擁有的知識與能力,進而協助地球治理與社會運行,並帶領人類回歸內心找回自己與愛的本質,找回內在原有的力量。

        在很多世的人生規劃中,總是安排較為深刻的體驗,藉由精神創傷走回內在,探索心靈,再把內心的品質發揮出來帶給世人,或者直接協助國家的治理,一生都在協助社會發展。但卻深深地忽略,其實需要的不是深刻體驗、過度協助社會運行,而是僅僅簡單的接納、允許,讓一切自然的發生與開展,接受一切的可能性即可。

        感謝我的人身,可愛的孩子,讓我同時領悟到自身的盲點。即使理解如何回歸內在與社會運作,但如果只是想推動社會、宇宙的運行,而不是單純地去接納所有面貌,單純地允許負能量存在,終究是有目的性的引導,這帶來的壓力,造成自身無法負荷,就如同壓力鍋一般,大概就是那種感覺。

        總之~我很開心,終於能夠去面對累積在內心深層的傷痛了,令我內心深處無法真正輕鬆起來的原因,不過這也和我在來到這個宇宙之前發生的事有關了。是的,我是從其他宇宙(或說前宇宙)來的,在那邊當我年紀還比較小時就離開家鄉,並曾經歷到星系的爆炸,看到眾生的傷亡,所以開始後續體驗與學習,希望能認識整體宇宙的發展與運行,帶來宇宙治理的和諧,減少爆炸毀滅的事件發生。

       不過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大約有兩百多億光年的時間吧,人類可能有點難理解,不過沒關係,有的總是時間慢慢訴說故事XD。對我的人身感到抱歉,謝謝妳為我承擔那麼多的悲傷,我總以為顯露出脆弱是那麼不安,好比失控的力道無法掌握,會發生什麼事我也難以預測。

        如今我領悟了,願意與我的孩子今生去面對這麼難又重要的課題,不再逃避與壓抑。單純去呈現所有的面向,接納允許一切可能的存在,包括失控與傷亡,當我們在過程盡力了那也就沒什麼好遺憾的了。也許難過、失望會有,痛苦、悲傷會有,讓這些情緒自然流動,相信這都有它存在的意義與帶給眾生學習的機會。傷與悲,喜與樂,陰與陽,都是自然存在的面貌,缺一不可,才是完整。

        今生的我,同時感謝一切過去的我,每一個經歷,每一次傷痛,是你們引導我去體驗,認識生命每一個面貌。過去我設想達成某種運作目標的推行,太強的約束性,而沒有單純去感受生活。每一個人身,深深向你們說聲抱歉,讓你們感到侷限、無法輕鬆去面對人生的一切,是我這個本靈的責任,我太嚴苛對待一切了,再次深深地致歉。

        今生我願意學習如何放鬆,好好善待自己,學習接納一切的存在,允許一切可能的發生,真正感受愛與柔軟的流動及真諦。也許,未來真是無法掌握,但也因無法掌握,才有它的驚喜,以及每一刻當下的美好、純然,和周遭所有的存在。

        我想,我們今生可以將一切品質發揮出來的,首先學習放鬆,深層的放鬆,讓心腦合一。再來靜心,讓心安住於當下,不再恐慌、害怕,可以有勇氣去面對人生每個關卡、不如意,因為即使不如意也是一份體驗。最後,帶著原先在天上就有的能力與美好品質,去共創人生的可能性。不用完美,只需感受生活的存在與當下,感受愛,那就是最為美好的事了。

        謝謝我的人身孩子,也謝謝宇宙各方的洗禮,感謝祢們誠心的祝福與提點,感謝家鄉的親朋好友們,感謝祢們默默地支持,因為有祢們,才有這麼調皮愛搞怪的我^^抱歉~讓祢們擔心了,我很好的~將會帶著欣喜回歸。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來到地球,依然覺得這顆星球豐富多元,人類真該好好珍惜呢!人們仍有太多的恐懼和焦慮了,大家都需要學習放鬆與接納自己,看見自己的美好與靈魂本質。感謝星靈蓋婭的相伴,相信祢也辛苦了,謝謝共同歡笑、悲傷的日子,也謝謝身旁無數眾生的友愛,當然還有我的愛人,在這裡認識了許多好朋友與夥伴,謝謝祢們的愛與互動,歡迎日後回宇宙星際繼續相聚XD

        身體與頭腦,最終的謝謝你們,幫忙承擔這麼多累世的憂傷和傷痛,過去我只注重精神層面而忽略了你們,真的很抱歉,我想今生會找到共處的方法的,讓你們能夠舒壓與多放鬆,重新感受柔軟的流動。

再次感謝一切的人們、團隊夥伴、朋友和小可愛💓 

我將好好感受與生活,永遠與心同在。


來自本靈Lamo🙂

2019/0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念著

        前一陣子感到背部的痠痛和緊繃,翻來覆去很難入睡,起身播放幾首輕柔的音樂來聽,在柔和的旋律中,緊繃鬆軟了一些。         當肌肉很緊繃或是痠痛時,其實都是有些深層的傷痛卡住了。在音樂的伴隨下,我感到內心深處悲傷和難過的情緒湧出。         原來是很想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