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0日 星期五

慢下來,靜下來

我試著靜下來,與自己相處

原來,過去的我都太急太躁了

沒有好好地慢下來

傾聽自己的心聲

我都忙著外在

忙著幫助他人

卻忽略了自己

當雨水落下

我好像聽見自己的心在哭

原來,是會難過與傷心的

可是為什麼過去的我沒有聽見呢

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

想想真的很對不起

我會試著對自己溫柔些

慢下來

靜下來

去貼近自己的心

重新認識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念著

        前一陣子感到背部的痠痛和緊繃,翻來覆去很難入睡,起身播放幾首輕柔的音樂來聽,在柔和的旋律中,緊繃鬆軟了一些。         當肌肉很緊繃或是痠痛時,其實都是有些深層的傷痛卡住了。在音樂的伴隨下,我感到內心深處悲傷和難過的情緒湧出。         原來是很想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