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與祢重逢・我的靈魂

靜靜的 我感受到了祢

那遙遠的面貌

就像久違的家人、朋友

是隔了好久好久的時光和歲月

才能重新與祢相逢


我的家鄉、朋友和家人

謝謝祢們來到我的身旁

陪伴著我

走過這些滄桑的日子


雖然是那麼久遠的光陰

卻彷彿在昨日般親切


尚且讓我靠近祢

聽祢訴說過往的故事

與祢同在 存在當下的每一刻


在每日 去感受生活的點滴

體會人生的樣貌

走遍每個角落

感受活著的感覺


聆聽心靈的跳動 

才發現 祢就在心中

直到認識了自己 找回本心

終於明瞭 我們本是一體的存在

共同回歸生命的完整

Lamoyun

心靈繪畫:內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念著

        前一陣子感到背部的痠痛和緊繃,翻來覆去很難入睡,起身播放幾首輕柔的音樂來聽,在柔和的旋律中,緊繃鬆軟了一些。         當肌肉很緊繃或是痠痛時,其實都是有些深層的傷痛卡住了。在音樂的伴隨下,我感到內心深處悲傷和難過的情緒湧出。         原來是很想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