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與生活共處

沒有繁華的樂章

沒有驚濤駭浪的浪潮

只有生活的片刻

只有巷口的叫賣聲與烹煮食物的味道


我在學習生活 學習跟生活共處

學習在生活中感受人生

不多不少 剛剛好的調味

偶爾甜偶爾鹹 偶爾加一點醋

讓生活多點不同的滋味


我在學習生活 學習品味自己

學習用簡單的言語 去呈現我的內心

像是一座橋樑 連接不同的人群 

將不同的元素連結在一起 成為多元的群體

相互協助與分享 彼此的樂曲


讓旋律流動 讓情感相連

你是我 我也是你 我們是彼此的朋友與家人

共同生活在這塊土地上

為這顆星球綻放光芒

點亮夜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念著

        前一陣子感到背部的痠痛和緊繃,翻來覆去很難入睡,起身播放幾首輕柔的音樂來聽,在柔和的旋律中,緊繃鬆軟了一些。         當肌肉很緊繃或是痠痛時,其實都是有些深層的傷痛卡住了。在音樂的伴隨下,我感到內心深處悲傷和難過的情緒湧出。         原來是很想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