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溫暖而溫柔地活著

原來,我只是想成為一個
能夠溫暖和溫柔活著的人

不在乎什麼名利和價值
不在乎什麼功成和名就
我只想好好活著 單純地活著
活著就很美好的那種活著

我只想好好地活在這個世界上
開心地笑著 
不是因為賺了多少錢、考了多少分
也不是因為是否擁有外貌
只是因為本身的存在就很美好

我只想像一株植物那樣 有著自己的芬芳
有著自己的姿態和樣貌
不在乎世人的眼光
不在乎世人的標準和框架

我只想好好活著 活得溫柔而溫暖
是那種存在就很溫暖美好的感覺
那好像是很久遠的感覺了
我想 那是我靈魂小時候的樣貌
也是我今生小時的美好

是初生喜悅的微笑
淡淡地笑著
看著這個世界
沒有被貼上任何標籤
沒有被賦予任何使命

我就是我呀 我就是那個單純純粹的我
不管長什麼樣子 不管擁有什麼或沒擁有什麼
我都有自己的價值
本身的存在就是價值

美好的一切恩典
美好的芬芳
美好的存在

美好的陽光
溫暖地照了下來
也溫暖了我的心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念著

        前一陣子感到背部的痠痛和緊繃,翻來覆去很難入睡,起身播放幾首輕柔的音樂來聽,在柔和的旋律中,緊繃鬆軟了一些。         當肌肉很緊繃或是痠痛時,其實都是有些深層的傷痛卡住了。在音樂的伴隨下,我感到內心深處悲傷和難過的情緒湧出。         原來是很想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