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你的心底是一座海洋

你的心底是一座海洋
我想望進你的心  望進你的海洋
我知道 那裡匯集了很多驚奇與寶藏
也乘載了許多的故事與哀傷

你的心底是一座海洋
是通往天堂與大地的入口

我知道  你的心底有一座海洋
當你難過悲傷  你會躲進海洋裡療傷

我知道  你的心底是一座海洋
有很多的溫暖和陽光
有許多的小動物會來到你的身旁
在那兒陪伴著你  聽你歌唱

我知道  你的心底是一座海洋
是心的模樣  有他自己的芬芳
有他自己的秘密  有他自己的創傷
有時溫暖  有時陽光  有時黑暗  有時悲傷

我知道  因為我去過那裡
我知道  他身在何方
他就在我內心深處的某個地方

靜靜地流淌  靜靜的安詳
流著淚  也終究會流向那片海洋
流向心靈的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念著

        前一陣子感到背部的痠痛和緊繃,翻來覆去很難入睡,起身播放幾首輕柔的音樂來聽,在柔和的旋律中,緊繃鬆軟了一些。         當肌肉很緊繃或是痠痛時,其實都是有些深層的傷痛卡住了。在音樂的伴隨下,我感到內心深處悲傷和難過的情緒湧出。         原來是很想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