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8日 星期三

書寫內心的話語

我想書寫 盡情地書寫

將內心的話語

被壓抑的聲音書寫出來


被禁錮的感受

我曾體驗過 也曾痛苦過

那是一種無力

更是一種無奈


彷彿再也說不出聲音

說不出自己心中的話


真實 如同被綑綁般

無法行走


我試著在今生

在這一次的人生裡

去解開過去的自己

鬆開被束縛的心靈


如果 自由真的存在

那肯定是我的心

已重新感受到了喜悅


寂靜之曉 黎明之光

輕輕觸碰我們的心靈

我將微微的燭光

照進內心深處


點亮黑暗的隧道

溫暖每一個過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想念著

        前一陣子感到背部的痠痛和緊繃,翻來覆去很難入睡,起身播放幾首輕柔的音樂來聽,在柔和的旋律中,緊繃鬆軟了一些。         當肌肉很緊繃或是痠痛時,其實都是有些深層的傷痛卡住了。在音樂的伴隨下,我感到內心深處悲傷和難過的情緒湧出。         原來是很想念的...